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沈阳全程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2021-04-19 09:02  

德邦快递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德邦快递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快递、物流供应商,为跨行业的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快递、物流选择,公司先后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十佳电子商务服务商”  、“中国物流杰出企业” 等荣誉。2018年1月1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登陆A股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603056” ;同年7月,德邦快递上榜财富中文网发布的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企业 。

德邦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自营门店与事业合伙人相结合的网络拓展模式,搭建优选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截止2016年12月,公司已开设10000多家标准化的门店,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已开通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多条国际线路,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5万名。2018年1月16日,德邦物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岗位安排:德邦快递管理培训生-海豚计划(前期岗位安排-营业员/统计分析员)
海豚计划作为德邦快递战略级人才发展项目,旨在甄选高潜力人才,为公司源源不断地培养出中高层管理干部。本项目特色主要有:①全流程高管导师辅导;②专项课程培训指导;③“之”字形轮岗历练;④明确清晰的快速晋升路径。其中培养路径主要包含一线各业务模块轮岗、阶梯式晋升、研究规划能力的提升、快速晋升为复合型管理干部

要求: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10人左右

【全面薪酬】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转正后首年7-10万。

2.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交纳五险一金,各类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产检假、陪产假等)。

3.提供双通道、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道路(管理通道与专业通道);快速晋升的职业发展平台(99%的管理岗位由内部培养晋升)。

4.提供丰富的在职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储备经理培训/高级经理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

5.特色福利:配车(区域高级经理级以上即可享受公司配车福利)、亲情1+1(每月公司承担100元,员工承担100元,合计200元汇至家属账号中)、集体婚礼(巴厘岛、马尔代夫等地)、中秋月饼等。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物流管培生

4500-5999

辽宁省 全职 本科

公共管理类、工业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宣讲时间: 2021-04-23 16:00-18:00(周五)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102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