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河套酒业2021年校园招聘
2021-04-19 08:57  

河套酒业建于1952年,目前拥有总资产40多亿元,优质原酒产能5万千升,储存能力12万千升,成品酒产能12万千升,实施“三大品牌”塑造“九大品系”运作的战略,是中国生态淡雅型白酒创领者,是名副其实的“北国酒都”。

我们总以为生活欠我们一个“满意”,其实我们欠生活一个“尝试”,尝试了解不熟悉的领域,尝试看似陌生的行业,在尝试了多样可能,才会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方天地,我们正青春,努力趁现在!

对于即将毕业的各位,河套酒业为大家带来一个熟悉又不熟悉的行业——白酒,让我们把河套酒业的骄傲说给你听,一起听听酒的故事,金马驹、公主泉、河套平原、千年套酿、北方第一窖、中华老字号……,当然,还有你的未来!

岗位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行政秘书类

汉语言文学、秘书、行政管理等

大学本科级以上

5人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

大学本科级以上

3人

网络信息类

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等

大学本科级以上

5人

营销类

不限专业

大学本科级以上

50人

一、福利待遇:

丰厚的薪资待遇,高于行业平均薪酬

       专业的培训团队

优厚的社会保障

畅通的双晋升渠道

“有为必有位”的用人理念

五险一金、生日福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定期体检、形式多样的团队建设、享受公司带薪年假、超额绩效等;

二、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投递简历→初试→复试→拟录用→发放OFFER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镇建设街39号河套酒业

联系电话:0471-6248921

         18904719061(高女士)

电子邮箱:rlzy@hetaogroup.com

宣讲时间: 2021-04-20 14:30-18:00(周二)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201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