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hotwind·热风2021春季线招聘
2021-04-12 08:38  

一、热风简介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并与万达、凯德、恒隆、大悦城、华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

Hotwind·热风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24年风雨兼程,近千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160个大中型城市,新加坡、马来西亚逐步拓展海外市场。热风故事等你一起继续……

我们的工作环境

二、招聘管培生职位

(一)销售管理培训生(全国分配)

本科学历应届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服装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商品企划管培生(上海/广州)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服装设计与艺术相关专业优先

 

三、晋升路径

1.销售管理培训生:管培生—店长—销售经理—区域总经理(最快7个月可晋升店长)

2.商品企划管培生:管培生—商品企划—资深商品企划—商品企划组长/经理

四、培养计划

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全方位培养方案,会在专业、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及实践历练,同时获得高管的分享与指导。

  1. 销售管理培训生:业务知识及实操→管理知识与实操

2、商品企划管培生:运营基础学习→企划知识与实操

五、薪资福利

待遇构成:基本工资+年度奖励金+五险;

福利假期:法定带薪年假+司龄年假+生日带薪假;

其他福利:各类节日礼物+家属礼物+团建活动+超优惠公司商品内购。

 

六、网申地址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hotwind/

扫描二维码关注“hotwind招聘”公众号投递简历,HR会与您尽快联系哦!






2021年4161000

经济管理学院210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