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02 15:04  

一、认识盛屯

深圳盛屯集团(以下简称:“盛屯集团”、“集团”)成立于1993年10月19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70,000万元。集团以投资产业为主,深耕于有色金属行业,涵盖采、选、冶、金属贸易和产业链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聚焦于新能源材料领域。截止2019年,集团总资产达270亿元,2019年底实现营业收入407亿元。员工7000余人,其中中高级管理人员、技术人才1000人。集团直接、间接控股企业近90家,分布在深圳、北京、上海、福建、内蒙、云贵川、香港等全国各地以及新加坡、非洲等地。集团现有一级控股子公司13家,包含一家主板上市公司盛屯矿业(证券代码:600711)、一家中小板上市公司盛新锂能(证券代码:002240)。同时,集团仍在积极对外投资,参股多家优质企业。

我们的团队诚挚期待您的加入,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二、盛屯引力

1、我们努力为所有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①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奖金;

②五险一金, 补充商业保险;

③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④各类公司内外部的培训机会;

⑤每年一次的年度健康体检;

⑥舒适的办公环境及轻松愉快的文化氛围。

2、我们秉承 “任人唯贤,唯才是举,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欢迎您的加入。

三:岗位需求

岗位:机电 5),人事专员(5),会计(5)

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类相关专业;

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化学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环境工程

人力资源财务管理

薪资福利 4000-6000元 +额外补贴(加班,年终奖,绩效提成)

四、应聘条件

1、20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3、热情、开朗,积极进取,有较强的责任心及事业心;

4、能承受工作压力,吃苦耐劳。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6608712531

人:人力资源部  刘经理

个人邮箱:liuyong@600711.com(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及姓名)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人事专员4500-5999

广东省 - 深圳市

全职 本科

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财政学类

02

财务会计岗4500-5999

广东省 - 深圳市

全职 本科

经济与贸易类、财政学类

宣讲时间: 2021-04-07 10:30-12:00(周三)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402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