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东方培训学校
2020-12-14 14:36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东方培训学校

一、公司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1993年成立,今年新东方成为首家美股、港股双上市的教育公司,并成为港股首支千元股。新东方目前已经在91 座城市设立104所学校,累计面授学员超5540万人次。2020年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50大商业服务品牌,18、19、20连续三年被评选为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我们是第一家市值过百亿美金的中国教育机构。业务包括外语培训、中小学全科教育、在线教育、大学考试、出国咨询等各个领域。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2011年成立,是集团直营一级分校。自建校以来持续发展,赢得家长学生的良好口碑。至今已有10+校区遍布于呼和浩特各个城区,累计学员26万+,员工400+,新东方的业务在不断发展,期待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一起用教育改变青城!

二、招聘需求

明星教师岗

小学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初、高中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考研英语/政治/数学教师

雅思/托福教师

核心支持岗

课程顾问/市场专员/前台客服/学管师

助教实习岗位

人力行政实习生/校园大使/跟班助教/行政助教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普通话标准,学科知识扎实,热爱教育事业并认可新东方企业文化,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录用。(应届、往届生均可投递简历)

三、薪酬福利

待遇:

正式入职年薪8-15W

全封闭终试选拔营

系统化的带薪培训

福利:

基本保障类:六险一金、健康体检、互助基金

企业礼金类:生日礼金、婚育礼金、节日礼金

假期旅游类:带薪年假、国际游学、海内外员工旅游

企业文化类:评优表彰、团建活动、合作商家专属优惠

子女教育类:员工及其子女免费报名班课

培训提升类:专项培训、交流学习、TKT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  

发展路线:

教师序列: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校级培训/演讲师-集团培训/演讲师

管理序列:专员-主管-经理-总监-校长助理-校长

技术序列:研发/工程/分析师-主管-经理-总监-校长助理-校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曼州

联系电话:0471-4596796/4596797

公司邮箱:hhht_hr@xdf.cn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东街小学2号楼

专场时间:2020年12月17日(周四)下午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招生就业处二楼宣讲室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7日(周四)下午3:00

面试地点:新城校区 招生就业处二楼宣讲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佩戴口罩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