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山西亚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20-12-09 10:55  

山西亚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山西亚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西亚鑫集团”),始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中国山西太原市,是以煤焦化工、高新材料、文化旅游三大板块为主,配套物流贸易、煤炭洗选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实业型集团企业。具体业务涉及原煤开采、洗精煤、焦炭、煤气、煤化工、热电联产、玄武岩连续纤维高新材料、冶金、新型建材、集中供热、绿色农业、生态旅游、酒店管理、进出口业务、铁路和公路运输等。拥有焦炭产能359万吨/年、原煤产能360万吨/年、煤炭洗选能力660万吨/年。集团现有员工3800余人,资产规模64亿元,年均实现利税亿元以上。

集团及成员企业连续被评为“山西省企业100强”、“山西省工业企业100强”、“山西省功勋企业”、“山西省百强民营企业”、“太原地区百强企业”、“太原市企业五十强”、“太原市制造业四十强”、“太原市企业效益五十强”、“太原市政府50家重点扶持企业之一”、“山西省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集团党总支被中共山西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1: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40

  1. 招聘专业:

    综合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审计、金融

    2、招聘要求: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机电等工科类及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2.在校表现: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综合成绩平均在80分以上,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承受较大的压力,曾担任班/系/校级干部优先。3.素质要求: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主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的进取心、强烈的责任感、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有社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4.其它要求:山西籍学生优先;党员优先。

    3、工作内容:

    4、招聘待遇:56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源渊

    邮箱:zhaopin@sxyx.com.cn

    网址:http://www.sxyx.com.cn/

    公司地址:太原市清徐县东高白循环产业园区/太原市长治路103号A座22、23号

    专场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 上午10:3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205室

    面试地点: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205室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

    请有意向的同学佩戴口罩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