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内蒙古江海勘测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2020-12-09 10:55  

内蒙古江海勘测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江海勘测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市政、水利设计以及为建设项目提供一站式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也是一家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水利、市政勘察、设计、建设项目涉及的环保、水利、林业、国土、发改等领域专业技术总包服务。截止目前员工42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9人,本科以上学历占比90%以上。
   迄今,江海勘测设计公司已成功完成各类业务900余项,经过十余年发展,得到了客户和行业部门的高度认可。展望未来,江海勘测设计公司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前期服务+勘察设计的模式,努力成为规划设计行业的领跑者!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1人力资源专员

1、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人数需求:2人

招聘岗位2营销人员

1、招聘专业:销售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人数需求:3人

福利待遇:

1.薪酬激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预发设计费,业务类岗位平均年工资高于9万元(工作满一年)。

2.福利待遇: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安排住宿,设有职工餐厅,员工享有生日福利及带薪年休假。

3.员工发展:公司安排各种专业技术及综合能力培训,包括员工导师制度、奖励学习考证制度、员工培训制度、技术交流座谈会制度、外出考察培训制度等。

三、联系方式

邮箱:1521736471@qq.com

(投递资料包括简历、成绩单、岗位以及工作地点意向)。
工作地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呼和浩特市

公司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锦厦国际商务广场2号楼9层

专场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下午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教222室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

面试地点:新城校区 科教 222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佩戴口罩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