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内蒙古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20-11-24 09:56  

内蒙古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88)诞生于1988年,始终坚持用户之友、持续创新、专业奋斗的核心价值观,领航企业服务31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中国及全球企业与公共组织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变革,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新时期,用友形成了以企业云服务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用友企业云服务定位数字企业智能服务,是中国最大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云服务平台,服务企业的业务、金融和IT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平台、应用、数据、业务、知识、信息服务等多态融合的全新企业服务。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实施顾问

岗位职责:

1、大型企业信息化管理项目,如NCNCCERP等协助实施;

2、进行项目调研,需求问题收集及整理;

3、辅助业务流程配置、关键文档的编写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财会、金融、工商、人力资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文档编写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

3、每周至少实习4天,参与实施项目工作。

薪资福利

基本工资(4000)、项目奖金、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休息、双休、带薪年假、话补、餐补、体检等各项福利。

联系方式

人:陈女

联系电话:15248025950

箱:nmghrssc@yonyou.com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东街东方银座301

专场时间:2020年11月26日(周四) 下午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经管学院210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佩戴口罩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