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
2020-11-20 09:03  

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2018年6月加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靖江特钢地处江苏省靖江市,公司年产100万吨钢、60万吨无缝钢管和70万吨棒材的配套产能。主要钢管品种涵盖油套管、管线管、机械结构用管、锅炉管、气瓶管、液压支柱管、流体管以及自主研发的特殊气密封螺纹接头、用于特殊环境的非API系列油井管等。棒材产品涵盖轴承钢、齿轮钢、工模具钢、合结钢、优碳钢、弹簧钢、锚链钢等。

中信特钢秉承“诚信、创新、高效、超越、融合”的理念,以造福社会为己任,努力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和社会和谐型企业,着力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需求专业、薪资福利等

招聘岗位:本科学历  16人

1、招聘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安全工程、财务类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机械、材料/机械、金属材料、腐蚀/金属材料

2、招聘要求:应届毕业生

3、招聘待遇:7.5万/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鹏飞

邮箱:106137625@qq.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泰州市靖江经济开发区新港大道21号

专场时间:2020年11月23日(周一) 下午2:3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203室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3日(周一)

面试地点: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203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佩戴口罩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