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蒙西高新发展公司大数据中心招聘
2019-11-26 17:05  

2019年蒙西高新发展公司大数据

中心(国企)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蒙西高新发展公司大数据管理中心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组织实施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基本原则

    坚持“凡进必考”的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不受户籍限制,但应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政策、方针和路线,遵纪守法。

    2.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招聘计划

    网络管理员1名,男性。

    1.岗位职责:进行蒙西园区管委会的驻场网络办公环境的维护,以及确保展厅各系统的日常运行;对蒙西园区智慧展厅网络技术问题进行及时处理,确保网络硬件设备运行正常;配合项目经理完成客户问题、需求的反馈及跟踪,对客户所提问题积极响应并给予解决方案;用户权限的分配管理,编制及登记以及系统资料的定期更新及维护;配合客户方对机房服务器、存储、网络及其他运营设备进行安装、调试、维护、故障处理等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2.任职要求:计算机或者相关专业有运维支持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熟悉路由器与交换机的工作原理及基本配置;了解网络基本概念,如:TCP/IP、VLAN、各种LAN、WAN协议、各种路由协议、NAT等;熟练路由交换及防火墙设备,熟悉vlan、vtp、ospf、vpn等配置命令;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责任心强

    ㈡汉语讲解员1名,女性。

    岗位职责:对蒙西园区智慧展厅进行讲解;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汉语言文学、播音主持或者相关专业有讲解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须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具有二级乙等以上普通话资格等级证书;团队合作能力,责任心强。

    四、待遇

    工资面议。

    工作人员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五、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191128日至126(星期六日除外)

    2.现场报名地点:蒙西高新发展公司(蒙西园区行政服务中心221室

    3.网上报名:将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及《蒙西高新发展公司大数据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493373186@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名字”。

    4.报考者须按要求填写《蒙西高新发展公司大数据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原件)原件及复印件,三张2寸近期免冠蓝底彩照。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的,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

    由蒙西高新发展公司按照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的专业、学历等基本情况进行审查,对审查合格的予以报名。凡发现报考者与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当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考试

    1.考试时间:电话通知

    2.经报名确认的考生,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考试。本次考试网络管理员设笔试和面试,分别占总分的60%和40%。笔试科目为计算机相关科目。讲解员采取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

    3.笔试统一汉语文制卷,考生用汉语文答卷,考试结束后,公布考生成绩。

    4.岗位报考与聘用比例一般不得低于3∶1,报考人数不足时,确定最低招聘分数线不低于60分。

     

    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缺少身份证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身份证丢失的,须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

    ㈤公示

    对考生的考试成绩和基本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后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报公司批准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

    公示期满,由高新发展公司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六、有关要求

    要切实增强工作透明度,认真落实招聘政策、聘用计划、报考条件、考试成绩、聘用结果“五公开”制度,主动接受社会各方面对招聘工作的监督。

    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干扰。任何工作人员一经发现有违纪现象,要严肃处理。

    七、其他事项

    本实施方案由蒙西高新发展公司负责解释。

    具体考试事宜2019年蒙西高新发展公司大数据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准。

    ㈢咨询电话:0477-2790262

               18247325917

附件【蒙西高新发展公司大数据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