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青岛三利集团招聘
2019-11-14 09:15  

青岛三利集团

一、公司简介

青岛三利集团创建于1992 年,2000年整体搬迁到青岛市城阳区,现有ABCD四个发展区十多个分公司,总占地两千余亩,职工四千余人,是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典范,是供水行业的领军企业,研制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

青岛三利集团自主研制的无负压给水设备改变了我国传统的供水方式,开启了环保、节能、安全的绿色供水新时代, 六十年国庆时,被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档案;拥有专利技术四千多项,编写了《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青岛三利集团研制的智能电机和水泵,综合技术指标和质量档次均超越了欧美、日本等国际知名品牌, 以“五年包换,十年保修”的气魄面世,填补了世界制造业的空白。

在我国制造业普遍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三利集团依靠强大的科研开发优势和独特的发展路子,逆势而上,产值每年以20%的速度稳步持续递增。特别是定位世界第一的三利智能电机和水泵的面世,带动三利步入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2017年迎来企业十年规划大发展,车辆改装、工业智能化设备、消防设备、标准泵房、直饮水等十二大课题方向,齐头并进,到2026年实现年产值200亿,累计产值1000亿。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任职资格要求

工作地点

1

销售人员

不限专业、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好,

悟性强,能吃苦耐劳

全国各地

2

办公文员

全国各地

3

总经理助理

全国各地

4

公共关系专员

全国各地

5

合同/行政/人事专员

逻辑思维好,悟性强,数理统计分析能力强

北京、青岛

6

接待讲解客户经理

   北京、青岛

7

财务/会计专员

会计电算化/财务/税收/会计类等相关专业

北京、青岛

8

酒店管理人员

不限专业

青岛

三、薪酬福利

试用期:3个月,月薪2000-4000元,独立顶岗后:

管理岗位:月薪4000-3万元以上;

办公文员:月薪4000-10000元以上;

营销岗位:月薪4000元-3万元以上

生产一线岗位:4000-10000元以上;

技术及研发岗位:月薪5000-5万元以上

提供住宿,提供食堂或发放生活补贴。

三利的定位是“百年铁饭锅,三利大家庭”企业,正式与公司签订长期劳动合同并履行合同约定的员工,除享受一般企业福利待遇外,还可享受三利大家庭特殊的福利待遇:

各种思想技能提升培训,长久职业发展;

衣、食、住、行,洗浴、理发、医疗、集体婚礼等费用企业承担;

生日福利、日常季度福利、节日福利等;

优秀员工可享受国内外旅游,子女入学办理、上学乘坐班车,解决家属就业,发放每月父母养老补助,五星级酒店免费入住、就餐、游泳、健身、KTV、入股权,退休后进三利养老院等。

工龄满3年以上优秀骨干员工或中层干部职工,可享受公司分房;

在三利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温暖和谐,有困难大家帮,老有所养!  

四、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

联系电话:0532-58840078

公司官网:http://www.sanli.cn/  

公司邮箱:sanlirlzyb@163.com

专场时间:2019年11月15日(周五) 下午15: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316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