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内蒙古)有限公司招聘
2019-11-13 08:02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内蒙古)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中可饮料)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于2000年正式成立,其中中粮控股65%,可口可乐占股35%,拥有员工22000余名。成立十年,中可饮料便跃入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行列,并于2017年成为可口可乐全球五大装瓶合作伙伴之一。        

中可饮料拥有19家装瓶厂,经营19个省级市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陕西、四川、重庆、内蒙、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湖南、贵州),覆盖了81%的国土面积和51%的中国大陆人口。        

通过与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中可饮料在区域内生产、配送、推广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向消费者提供包括汽水、果汁、果奶、水、功能水、咖啡、即饮茶、能量饮料等8大品类产品,涵盖17个品牌,其中有12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中可饮料注重社会责任,多次荣获饮料工业协会 “中国饮料行业实践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华英才网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前程无忧 “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可饮料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通过系统的培训和发展项目,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内蒙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可内蒙厂”)是中粮可口可乐装瓶集团控股管理的第十一家装瓶厂。

中可内蒙厂以拥有最受赞赏的专业团队、建设最有价值的营销网络、成为最佳效益的饮料集团为企业愿景,保持中可集团严格质量体系、高效营销体系、激情文化体系为核心竞争力,遵循中粮可口可乐公司“言而有信、业绩至上、以人为本、共创多赢”的价值观,在努力实现“奉献时尚饮品,共创永恒价值”的企业使命的同时,亦在为推动内蒙古地区经济发展,促进当地就业以及公益事业发展不断努力。自开业运营以来,先后获得“工人先锋号”称号 、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纳税企业突出贡献奖、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示范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示范化企业工会等殊荣。

二、招聘需求  

1.招聘职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销售部启明星

10

内蒙各区域

市场部启明星

2

呼市东万达

销售业务代表

20

内蒙各区:包头(市区、临河)、乌兰察布(市区、四子王旗、丰镇)、赤峰、鄂尔多斯(杭锦旗、准旗、伊旗)、乌海、阿拉善左旗、通辽开鲁、锡林浩特(白旗、东乌旗、蓝旗)

销售业务代表

10

呼市市区

餐饮渠道业务代表

4

呼市市区

品牌专员

1

呼市东万达

渠道专员

2

呼市东万达

市场专员

1

呼市东万达

工程技术员

1

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

设备管理员

1

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

2.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学历,专业不限;

专业课成绩优良,英语四级及以上(市场方向六级及以上);

心理素质好,性格成熟,善于自我激励;

能够适应工作压力;

认同中粮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热爱可口可乐品牌和产品;

良好的沟通、分析、学习、创新能力及团队精神;

潜质优秀,具备成为团队领导的良好潜力;

脚踏实地,愿意从基层干起,坚韧不拔;

同等条件下,具有文体特长或有学生干部或社会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世界500强+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年度调薪+双通道晋升+节日福利+各类津贴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方式:0471-5180967

招聘邮箱:cofcokoimzhaopin@163.com

招聘网址:http://cofcoko.zhaopin.com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万达广场B座21层

专场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 下午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图书馆报告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