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江苏丹阳(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组团专场招聘
2019-11-11 08:44  

丹阳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

一、丹阳简介

丹阳位于江苏省南部,地处长江三角洲、上海经济圈黄金腹地,属苏南经济板块。全市总面积104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0万,下辖10个镇、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曲阿街道)、云阳街道和练湖度假区。2019年上半年,完成GDP(地区生产总值)669亿元,增长4.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3亿元,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94.9亿元,先进制造业实到外资8192万美元,实现“双过半”。工业竞争实力居全国工业百强县(市)第15位。享有“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中国和谐之城”、“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长三角最强中国制造城市”、“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城市”、“中国宜居宜业典范城市”、“江苏省社会治安安全市”等美誉,是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实验市”。

丹阳是全球最大的眼镜树脂镜片制造基地、世界上最大的高速工具钢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人造板生产基地、国家火炬计划新材料基地、中国眼镜生产基地、中国眼镜出口基地,相继建成“江苏省五金工具出口基地”和“国家级车辆灯具检测重点实验室”、“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全国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中国鞋业基地”和“国家汽摩配件生产示范区”,创成省内首家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军民结合),拥有3家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五金工具产业正从普通工具钢向模具钢、特钢发展,木业产业夺得国内同行业10大品牌中的三块,汽车零部件产业正从零部件制造走向整车制造。同时,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新医药等新兴产业逐步形成规模,成为新的亮点。尤其是新材料产业,与国家大飞机项目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创建了航空航天产业园和院士工作站,正打造我市第一个千亿级产业群。此外,制订实施“中国制造2025”丹阳“5+2”行动计划,丹阳正在全力打造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航空航天产业园、生命科学产业园等“6+1”重点产业园区。与中科院排名前10位的研究所中的7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40多名院士在丹阳担任特别顾问。

二、人才政策

为了吸引大量优秀人才来丹创业就业,为丹阳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丹阳市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奖励政策。

一、对高校毕业生来丹就业见习的奖励政策:经过丹阳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进入见习基地的,见习期间市财政给予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1100元或500元标准的生活补贴(含工伤、意外伤害保险费用),期限3个月。

二、具有博士、硕士的优秀毕业生与本市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聘用合同的,给予博士每月2000元、硕士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期限2年。

三、经单位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一线工作且做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人才,考核合格后,享受一定的薪酬补贴,其中:国家级中青年专家以及与其相同等次的高层次人才每月5000元,省级中青年专家、特级教师、具有正高职称的高层次人才每月1000元,地市级中青年专家、学科带头人每月800元。

四、列入省333工程 第三层次培养对象的,在培养周期内给予每人每月600元津贴。

五、承担国家级、省级重点课题的课题组,待课题结题后,一次性分别给予3万元、1万元的奖励。

六、按规定办理人事关系,引进后在本市工作3年以上,在本市购置自住房的,经考核合格,国家级、省级、地市级的中青年专家以及与其相同等次的高层次人才,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30万元的购房补贴,分2年支付。

三注意事项

请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务必携带简历。如需应聘其他企业,也可以发送简历至dysdxsfw@163.com(要求注明应聘单位和岗位),更多的信息请登录丹阳人才网www.dyhr.cn。

专场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 上午9: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404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附:参加现场招聘会的3家重点企业2019年人才需求信息

1、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圣象实业(江苏)有限公司

3、江苏沃得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亚集团)是中国大企业集团500强之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10)拥有2个2019年中国500强品牌,其中“圣象”品牌价值RMB502.85亿元(排名总第104位,家居行业第1位),“大亚人造板”品牌价值约RMB 158.69亿元(排名人造板行业第1位),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areGlobal-1;集团主页:http://www.dareglobal.com/

大亚集团从业人口4万多人,终端或中间产品遍及广大消费者和家庭,连续十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和发展。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 历

薪 资

区域经理

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4000~50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秀琴

联系方式:0511-86981500

公司地址:江苏省丹阳经济开发区齐梁路99号

集团主页:http://www.dareglobal.com/

专场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 上午9: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404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圣象实业(江苏)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企业,连续23年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圣象集团作为一家从事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研究的企业,已从最初的主营强化木地板,发展到今天拥有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独体实木地板、结构地板、木门、整体衣柜、家具等多个品类的产业集团 。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 历

薪 资

其它要求

管培生

国际贸易

1

本科

3500-4500

细心、踏实、善于沟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伊铃

联系方式:0511-86230557

公司地址:江苏省丹阳市经济开发区

专场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 上午9: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404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江苏沃得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沃得集团创立于1988年,专注于农业机械、锻压机械、园林机械、工程机械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目前沃得集团有员工15000余人,在全国有五大生产基地,在全球有三家海外子公司,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沃得集团秉承“诚实”企业文化,强调‘对企业忠诚、对同事坦诚、对客户真诚;基础要夯实、工作要踏实、做人要老实’。沃得集团一直倡导工匠精神,关注员工成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致力于全产业链经营,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沃得集团被评为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旗下五家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多次获得江苏省百强工业企业、省创新型领军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等荣誉。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要求

1

营销管培生

专业不限

20

本科

2

外贸/海外销售

专业不限

20

本科及以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定定

联系方式:0511-86346022

址:www.worldgroup.com.cn  

地址:江苏·镇江(一个美的让你吃醋的地方)

箱:xiaozhao@worldgroup.com.cn(请用“学校+应聘岗位”的主题格式)

专场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 上午9: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404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