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斐乐服饰有限公司招聘
2019-11-04 09:07  

斐乐服饰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8年安踏集团销售流水超过4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44.4%。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从2015年起,安踏集团一直是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市值在2019年4月超过了1500亿港币,位列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第三位。

安踏集团坚持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策略。集团旗下拥有安踏ANTA(中国)、斐乐FILA(意大利)、迪桑特DESCENTE(日本)、可隆KOLON(韩国)等多个中国及国际知名的运动品牌,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2019年3月,由安踏体育、方源资本、 Anamered Investments及腾讯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完成收购亚玛芬体育公司,正式开启了全球化进程。亚玛芬体育旗下的国际知名品牌也加入了安踏集团的多品牌阵营,包括索罗门Salomon(法国)、始祖鸟Arc’teryx(加拿大)、阿托米克Atomic(奥地利)、松拓Suunto(芬兰)、威尔逊Wilson(美国)、必确Precor(美国)及Peak Performance(瑞典)等。这些品牌在户外运动、滑雪、球类及运动器械等各自的运动细分领域位居全球前列,在欧洲、美国和亚太等世界主要市场均有布局。安踏集团与亚玛芬并购之后,将成为全球第三大综合体育用品集团,服务全球消费者。

安踏集团零售是在品牌做零售的商业模式下,整合集团各项零售资源,实现集团零售整体最优,推动集团多品牌战略的落地发展。大平台主要由基础业务和增值业务两个业务模块,基础业务即传统零售的渠道管理、零售人才和奥莱,在提供以上三大传统服务的基础上,加入智能商品系统和智慧门店系统这两大增值业务,从而成为国内线下品牌第一个实现互联网思维的平台。

二、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零售管培生(GT)

480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专业尤佳)

呼和浩特、包头、北京、天津、河北、青岛、西安、郑州、武汉、长沙、南京、杭州、上海、厦门、深圳、成都、昆明、广州、沈阳、

陈列管培生

40

培训管培生

25

商品管培生

15

统计学、数学、信息科学、财会、服装类等专业

管培生类别

学历要求

保底工资/基本工资

销售提成/绩效

一线城市

二线城市

三线城市

零售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7000元

6000元

高激励销售奖金机制

商品管培生

6500元

5500元

年度绩效奖金

陈列管培生

培训管培生

实习工资(不限学历)

4000元

3000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志慧

联系方式:0471-6317550-8006

邮箱:hanzhihui@fila-china.com.cn

网址:http://campus.anta.com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首府大厦1201

专场时间:2019116日(周 下午三点

专场地点:经济管理学院210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