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内蒙古兴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9-10-31 09:13  

内蒙古兴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一、机构简介

1、机构设立

内蒙古兴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 是内蒙古自治区较早从事探矿权采矿权评估、土地评估、资产评估、机动车鉴定评估、价格评估的机构之一。多年以来,我公司所做业务受到委托方和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我公司经济实力强大新城区润宇写字办公楼拥有200平方米自有产权办公室,办公环境一流,配备先进的现代化办公设施,包括数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扫描复印一体机、传真机、激光打印机、数码照相机以及轿车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实践经验丰富。

2、机构资质

探矿权采矿权评估: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证书(编号:矿权评资(2012003号)

资产评估:《资产评估资格证书》(已备案)

土地估价:《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注册证书》(编号:C200915002)(已备案)

价格评估:《价格评估机构资质证书》(编号:JGP20170037)

机动车评估:《内蒙古机动车鉴定评估行业协会机构会员资格证书》(编号:蒙机鉴字(2019年)第006号

3、人员组成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6人。其中资产评估师6人,矿业权评估师4人,土地估价师4人,二手车鉴定评估师4人,各类资产价格评估师54高级工程师5名,中级工程师5名,高级会计师3名,中级会计师4名,法律顾问1名

4、主营业务

资产评估:各类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以及市场所需的其他资产评估或者项目评估。

矿业权评估:价款评估、转让评估(股权转让、作价出资、合作勘查或合作开采经营、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债务重组)、出让评估、企业改制、债转股、上市、融资、抵押贷款评估、法律诉讼评估、非正常矿山关闭评估、清产核资等目的下的探矿权采矿权评估;矿业权价款处置方案设计及全程代理等。

价格评估:价格评估及当事人委托的涉诉讼财务价格评估业务;社会服务价格评估业务;咨询服务。

土地评估:国有土地使用权评估;土地分等定级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评估;征地区片和统一年产值测算;基准地价、标定地价、地价动态检测;节地评价;农用地分等定级;农用地产值核算;地上附属物和附着物评估;土地使用权处置方案编制;土地供地方案编制;企业改制土地资产处置;法院执行不动产评估;企业作价入股评估;为不动产课税评估;资产证券化。

机动车鉴定评估:法院委托的涉诉类机动车鉴定评估业务。

5、业务发展过程

内蒙古兴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立足内蒙古,面向全中国,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内蒙古自治区为基地,遍及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安徽、湖北、湖南、福建、贵州、广西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业务范围。近年来,公司逐步开始了国际市场的业务拓展。

公司成立至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先后完成多项资产评估业务和多项土地评估业务,通过不断探索,我们逐渐在化工、交通、建材、金融、电子、土地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宝贵经验。在评估报告质量方面受到主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励精图治,使公司的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业务量也随之增长,业务收入稳居全区前茅。

1资产评估

公司成立至今,我公司为各大银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和企业完成多项资产评估业务,涉及各行业的企业资产处置变现、偿债能力分析、债转股等不同目的的资产评估。

2矿业权评估:

自公司取得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质后,为兴业银行、农商银行、各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和企业完成多项矿业权评估业务,涉及各矿种的不同目的的评估、咨询等。

3)土地评估:

公司成立至今,我公司为各大银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和企业完成多项土地评估业务。

4价格评估:

自公司取得价格评估资质后,我公司为林业局、价格认证中心等多个单位出具了价格评估报告、咨询意见等。

5)机动车评估:

自公司取得价格评估资质后,为司法部门出具关于机动车、二手车的评估报告、鉴定意见等。

内蒙古兴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客户

政 府 部 门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2

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3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5

阿拉善盟国土资源局

6

呼伦贝尔市国土资源局

7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8

呼和浩特市财政局

9

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10

内蒙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1

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2

巴彦淖尔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3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监督检查所

14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局

15

乌海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中心

16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17

呼和浩特市园林管理局

18

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

20

呼和浩特科技馆

21

呼和浩特市文联

22

呼和浩特市第三医院

23

呼和浩特市盲人按摩医院

24

呼和浩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司法部门

1

最高人民法院

2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3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4

天津高级人民法院

5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院

6

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

7

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

8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

9

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

10

乌海中级人民法院

11

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

12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13

达拉特旗人民法院

14

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15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金 融 机 构

1

国家开发银行

2

中国银行

3

中国建设银行

4

中国工商银行

5

中国光大银行

6

华夏银行

7

中国民生银行

8

兴业银行

9

招商银行

10

浙商银行

11

浦发银行

12

平安银行

13

广发银行

14

恒丰银行

15

中信银行

16

交通银行

17

内蒙古银行

18

包商银行

19

阿拉善盟农商银行

20

阿拉善盟邮政储蓄银行

21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股份有限公司

(总公司)

22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23

国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4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6、同行业优势

成立时间较长(成立至今有20年,我公司是2008年内蒙古兴益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分离成立而来目标是服务型百年老店),拥有一支较强、较稳定的团队。公司涉及的评估面较广,覆盖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矿权评估、土地评估、机动车评估、价格评估、工程造价及其他多元化服务。客户来源广泛,我公司入围最高人民法院等各级法院,各个金融机构,且是长期服务于矿山企业的矿产专业型中介机构。

7、集团成员

集团成员一:内蒙古兴益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集团成员二:内蒙古昌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集团成员三:内蒙古兴益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集团成员四:中威正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诚聘英才

1、实习、转正期限

1)实习期1-3个月,根据个人对公司业务的接受能力,视情况考虑转正。

2)转正要求:通过综合考核,合格后予以转正。

2、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转正后大专毕业生2500-3500元/月,本科毕业生3000-4500元/月。

2)提成工资:以个人出具报告数量计提。

3)员工福利:转正签订劳动合同后3个月内单位开始给员工缴纳五险;转正后除工资外单位会给予午餐、电话补助。

3、个人能力提升培训

1)单位内部每周组织1-2次(半天/次)技能培训、学术讨论。

2)参加评估界各大协会的培训1次/每年。

3)业务培养方向:资产评估、矿权评估、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机动车评估、价格评估、会计做账等。    

4、招聘岗位及人数等

1)招聘岗位:评估人员。

2)招聘人数:10人。

3)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5、联系方式

邬菲(15947414083)、任亭18004715110

   话:0471-2356799

   真:0471-2356799

   箱:328742253@qq.com

   址:http://www.xycpa.com

地  址: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润宇国际公寓1408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