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西安深洋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7-10-25 09:43  

西安深洋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西安深洋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洋软件)创立于2013年,经过多年发展,已成长为西北地区具有广泛服务范围和众多客户群体的IT咨询服务公司,深洋公司在ERP实施咨询和信息化人才培养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深洋公司的业务线贯穿全方位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各类企业管理领域,从核心财务管理到生产制造,从客户关系管理到大数据分析,从人事变革管理到人力资源优化,依托国内外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系统,深洋助力客户快速实现企业发展变革和信息化、数字化转型。

经过多年努力,深洋获得了SAP中国区partner,获得金蝶软件西北地区高校业务伙伴称号,成为西安高新产业开发区重点扶持企业。深洋公司荣誉背后,一批又一批年轻而杰出的深洋公司培训生,为中国企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倾注了自己最大的心血,他们也在这个过程中,完成了由菜鸟到专家的蜕变。

二、招聘需求

(一)企业咨询管理实施工程师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地区:北京  上海  广州  江苏  浙江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1、负责SAP系统的实施、运维支持,参与用户需求调研、资料收集,文档编写。

2、在学校使用过金蝶 用友等ERP软件的各大模块。

3、根据用户需求,提出解决方案,负责用户方案讲解与交流、产品演示,操作手册编辑等工作。

4、做好ERP软件系统的综合运用。

1、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责任感,团队意识强,有进取心,学习能力强。

(二)SAP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15人  

工作地区:北京  上海  广州  江苏  浙江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全面学习和了解企业供应链、生产制造、财务管理等各环节业务知识和流程

2、熟练掌握ERP系统产品特点、熟悉项目实施过程和方法、项目管理等知识及技巧

3、协助项目经理对项目的整体把控,如项目时间、项目关键人员、项目风险等的控制

4、服从公司的整体发展要求,配合公司的其他工作安排

1、本科以上学历,财务  会计   计算机、信息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等相关专业或者相关工作背景者优先

2、对ERP行业发展有浓厚兴趣,并打算在ERP行业长期发展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善于学习、沟通、分享,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三)SAP财务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区:北京  上海  广州  江苏  浙江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1熟练掌握业务部门(财务)或用户的业务流程;
2、熟练掌握ERP财务的流程、功能设置和操作,根据业务需求制定相关的解决方案和实施文档;

3、熟悉产品,实施过程给予各项目规划、培训、上线各阶段指导,保障项目顺利进行;掌握产品,能为客户提供业务和产品培训

1、专业要求:财务管理 、会计、金融、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2、本科以上学历

3、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合作意识强,

4 工作态度严谨,有责任感,有较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四)SAP供应链顾问

招聘人数8人    

工作地区 :北京  上海  广州  江苏  浙江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审核SAP、ERP项目的实施方法、实施方案及维护;

协调内外部资源,解决项目实施及维护过程中出现的关键问题;

编制相关的用户使用手册,对用户进行相关的培训工作;

1、专业要求:物流管理  工业工程  

工业设计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

2 本科以上学历,对ERP 信息化行业有兴趣

3沟通能力比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逻辑思维清晰

(五)财务助理    

招聘人数4

工作地区:北京  上海  广州  江苏  浙江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根据项目需求,提供项目现场实施、项目管理与过程监控,确保项目进程;
2、熟练掌握业务部门(财务)或用户的业务流程;

3、熟练掌握ERP财务的流程、功能设置和操作,根据业务需求制定相关的解决方案和实施文档;熟悉业务

1、本科科以上学历 ,财务  会计  统计

审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

2、操作使用ERP信息系统(金蝶用友优先)

3  对公司内部财务管理流程进行梳理优化,整理成本会计  管理会计核心数据。

三、公司福利:

1、薪酬福利:

5000—8000(底薪)+补助+项目奖金+五险一金+餐补等

工作地点:北京  上海 江苏  杭州

2、晋升机制:公司设立良好的晋升机制,可以由实习生—初级ERP实施工程师—中级实施工程师—高级实施工程师—技术总监—ERP技术专家的方向晋升,并提供内部招聘、职位轮换机会。

3、个人成长:公司人力资源部为所有岗位建立了成长模式和职业发展通道,有技术总监亲自帮带新员工成长。

4、正常休假:按照国家规定的节假日,正常休息,平时工作在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经理      

联系电话:029—86225820

简历投递邮箱:1517992783@qq.com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与唐延南路十字西北角逸翠尚府8号楼

专场时间:20171031日(周 9: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教学楼307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