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2017-10-24 09:28  

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简称:紫金锌业)是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集团公司持股87.2%),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本3.75亿元,现有员工1480人、总资产31.13亿元,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

公司现已形成年产锌锭20万吨、硫酸40万吨,综合回收铜、铅银等多种金属的综合产能。至2016年年底,累计生产锌锭169.9万吨,实现产值270亿元,上交税收12亿元。其中,2016年,生产锌锭21.45万吨,硫酸34.8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3.56亿元,纳税1.4亿元。

公司是国家重点行业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内蒙古自治区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体系“四标一体”认证。20万吨/年锌冶炼项目采用先进的高效、低耗、低污染新型冶炼生产工艺,全系统关键环节、重大设备实现自动化控制。先后成立了“重金属回收院士专家工作站”,“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等核心技术研发机构。所产‘紫金’牌特高锌是LME交割品牌、上海交易所交割认定品牌,公司是伦敦金属期货交易所在中国北方唯一指定的锌测试工厂。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将企业建成中国著名的有色金属选冶及深加工基地,成为行业先进生产力代表企业,最终实现探、采、选、冶、加工一体化的集约经营。

二、岗位需求

财务、审计,1人,男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试用期工资总额3500元/月以上;试用期满工资总额4000元/月以上。

2、五险一金:试用期考核转正后,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住房公积金。

3、福利:包括过节费、带薪休假、婚丧慰问金等。

4、食宿:集体公寓、免费住宿、福利性食堂。

5、试用期及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签订5年固定期限合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先生、赵女士

联系电话:0478-4668809/0478-4668810    

招聘邮箱:zjxyhr@126.com

联系地址: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东升庙工业园区

公司网址:http://www.zjzinc.com

专场时间:20171027日(周 6:3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三教学楼报告厅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