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北京万向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10-24 09:24  

北京万向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万向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于一体的一流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环境治理、高端智能制造、智能控制、云计算大数据信息技术四方面。为客户提供成套解决方案,具备工程EPC总承包资质与实力。2015年公司在深圳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新元科技,股票代码:300472.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在北京和上海设有研发中心,在天津和安徽建有现代化的智能高端制造基地,形成南、北、中的合理布局,实现国内8小时服务圈。公司在捷克、韩国、印尼、泰国等国家布有技术服务网点。

公司技术资源属于自主研发,有多个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并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截止2016年底拥有软件著作权60余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45余项,列入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1项,主导国家定制标准4项。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洲安全CE认证、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全国橡塑机械信息中心理事单位、全国橡胶塑料机械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是密炼机上辅机系统、小粉料自动配料系统的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二、公司产品及业务范围

l橡胶行业:密炼机上辅机、小药自动配料系统(系列产品)、SSM一次法炼胶生产线、ARP碎胶输送配料生产线、除尘除味装置、炼胶信息化生产线 、橡胶行业制造执行系统(MES)

石化行业:催化剂分离及输送系统、小型加料装置

化工行业:氮气输送及回收系统,自动化配料系统

建材行业:自动化输送及配料系统,炼钢废渣发泡板自动生产线

环保行业:工业粉尘治理、工业废气治理

其它:非标输送及自动配料系统、各类电子称量设备订制

三、招聘需求

软件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公司产品配套应用软件的程序设计、软件测试、现场调试以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2、参与工业自动化控制软件的设计开发,负责与工业PLC相关通信软件的开发与应用;

3、参与信息化管理系统、MES系统的程序设计、现场实施和售后服务等。

任职资格:

1、本科/硕士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系统、通讯工程或相关专业,英语4/6级;

2、精通VB\VC\VC++\JAVA任意一种编程语言,熟悉各类API应用,掌握各类控件使用,有网络编程者优先;

3、扎实的数据库基础,掌握MSACCESS、MSSQLserver,熟悉ORACLE数据库的维护;

4、熟悉网站设计,有网站维护经验者优先;

5、熟悉开发软件流程,具有团队精神,优异的学习能力;

6、有钻研创新精神,做事严谨,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适应中、短期出差;

7、优秀应届毕业生择优落户。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newu.com.cn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8号新洲商务大厦4F

联系电话:010-51607598-828

电子邮箱:zp@newu.com.cn

   真:010-88131355

专场时间:2017118日(周 9: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教学楼409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