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7-10-24 09:17  

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2016年12月22日,公司保费收入突破3000亿元,成为国内保险业首家年度保费超越3000亿元量级的财产险公司,排名稳居亚洲第一。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简称“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在我区的一级省级分公司。公司现有盟市级分公司13家,旗县级支公司、营业部、营销服务部730多家,服务机构遍布全区城乡、农村,形成了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2016年内蒙古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63亿元,持续领跑内蒙古财险市场。

随着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现为我公司招聘若干名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二、2018年度内蒙古分公司年度招聘

(一)内蒙古分公司信息技术岗、电网销业务管理岗、文秘岗、责任险业务管理岗、意外险业务管理岗、国际业务部岗位、农村保险事业部/保险扶贫事业部岗位。

1、招聘条件

1)2018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26周岁以下(含),信息技术类、经济类、行政类、国际贸易、国际经济、农学类专业;

3)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心态阳光,吃苦耐劳,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周全。

2、职位描述

1)信息技术岗

对业务部门需求进行整理和开发;

确保公司已上线系统运行维护;

为业务部门提供数据支撑。

2)电网销业务管理岗

对保险市场、电子商务市场、竞争对手营销状况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分析拟定策略方案;

公司互联网保险业务的运营与管理、与合作方共同组织业务推广活动,制定运营管理标准流程,完善系统运营管理体系及评估体系。

3)文秘岗

负责各类行政文件、信函、报告等材料的收发、专递工作;

负责公司各类行政会议的通知,记录和办公会议纪要、决议的起草、印发,协助公司领导起草有关行政文件;

准确无误地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事宜,并将完成情况及时汇报。

4)责任险业务管理岗/意外险业务管理岗

制定分散性责任险发展策略,制定业务发展规划、发展策略和年度计划;

及时关注分散性业务市场动态,扑捉分散性业务市场信息,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应对方案;

负责分散性业务产品组合、包装和产品需求整合等,快速、有效地应对市场个性化需求;

负责分散性业务培训、拓展、推广和营销推动,分散性责任险业务分析,关键业绩指标的动态监控,提供分类数据支持。

实施意外健康险市场调研;

参与意外健康险产品开发管理及推广工作;

起草意外健康险承保制度、政策、流程,对分公司承保授权进行管理;

进行意外健康险业务质量监控,对承保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5)国际业务部岗位

负责对辖内国际业务开展数据统计、提交初审、核保复核、投标法人授权书的办理等管理工作。

6)农村保险事业部/保险扶贫事业部岗位

养殖险的承保、核保、核赔。

3、招聘需求

公司/岗位

招录人数

内蒙古分公司

信息技术岗

1

内蒙古分公司

电网销业务管理岗

1

内蒙古分公司

文秘岗

1

内蒙古分公司

责任险业务管理岗/意外险业务管理岗

2

内蒙古分公司

国际业务部岗位

1

内蒙古分公司

农村保险事业部/保险扶贫事业部

1

合计

7

、报名方式:

进入PICC招聘官网(http://zhaopin.epicc.com.cn)投递简历。

年度招聘联系人:那日夫

联系电话:0471-6639338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城北街49号财险大厦  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专场时间:20171025日(周 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教学楼206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