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上海助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7-10-24 09:15 就业指导中心 

上海助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上海助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助通科技”)注册资本1100 万元,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杭州设有分公司。专业从事SMS行业短信应用、MMS行业彩信应用,企业流量综合统付、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基于云计算的基础网络服务等业务。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增值电信业务运营商。
   助通科技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及数量众多的独享通道资源;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在多个省市直接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基础运营商深入合作。
   助通科技奉行诚信服务、永续经营的理念,优质资源只为优质用户服务,致力于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移动行业增值服务解决方案。

二、招聘简章

储备销售经理

岗位工作内容:
1、销售公司的产品,推广公司的各项业务。
2、协助客户经理,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3、收集客户信息和各项市场数据。整理客户新需求,市场新动态并及时反馈给部门主管。
职位要求:
1、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思维清晰、敏捷。
3、有工作激情,自律能力强,热爱销售工作。
4、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无责底薪(3000-15000)+绩效奖金+年终奖(薪资按季度调整,平均工资8000-40000,年薪20W左右);
2、福利待遇:五险+年度体检+生日关怀+节假日祝福+带薪年假+员工出游;
特殊福利
1. 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在岗培训+不定期职业知识培训+跨区域管理培训;
2. 晋升空间:每季度进行一次考核,优秀者享有晋升机会

高薪销售

高底薪 + 高提成 + 绩效奖金 + 其他补贴 + 团队激励奖金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客户开发与维护工作,通过网络、电话、面谈等方式邀约、开发客户及时根据客户反馈,调整相应的销略。                                      

2. 引导客户,培养客户,形成商务订单,完成部门下达的销售任务,坚决执行部门经理下达的各项指标。                                      
3. 必须充分学习和熟悉移动互联网知识,充分掌握产品基础知识和应用价值,并形成一定的销售思路和销售技巧。

职位要求:

1.对销售工作有一定的兴趣和信心,有一定的进取心,能承受一定的销售工作压力;              
2. 开朗、外向,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客户群体系;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责任心强、有上进心、能吃苦、勤奋;
5、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谈判能力;  
6、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敬业,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眇眇

电话: 021-64063950    

传真:021-64063950

企业QQ:2885056720

网站: www.ztinfo.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金域国际A座309

专场时间:20171030日(周 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教学楼404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