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主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活动讲座

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10-31 10:14   浏览数:次   来源:  

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乒乓球赛于1026日晚7点在管理学院一楼举行。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每组4-5名队员,分为ABCDE五个小组,每场比赛进行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五局比赛,采取循环赛的模式决出前三名。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们都提前来到比赛场地热身,更有辅导员侯剑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同学们的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经过几个小时的争夺,A组积8分,B组积4分,C组积7分,D组积6分,E组积5分。最终A组获得冠军,C组获得亚军,D组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邀请马占新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台湾资深教授傅钟仁在我院成功举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