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院获5项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
2016-10-09 19:30  

日前,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共有5项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管理学院巩芳教授的成果《我国政府主导型草原生态补偿机制的构建与应用研究》获得一等奖;

管理学院李长青教授等5人的成果“内蒙古碳汇资源估算与碳汇产业发展潜力分析”,管理学院文宗川教授等3人的成果《生态城市的发展机理》,管理学院侯二秀副教授的成果《知识员工心理资本对创新绩效的影响机理研究》获得二等奖;

管理学院峻峰教授等5人的成果“内蒙古地区蒙古族聚居区居民经济收入状况调查与研究”获得三等奖。

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是由自治区社会科学届联合会组织申报评审,分为初评、复评、外评、终评4个阶段,设一、二、三等奖三个奖励级别。评审内容为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公开出版和发表(公开播发)的专著、译著、编著、古籍整理、地方志、工具书、音像制品、科普读物等。每四年评选一次,是我区哲学社会科学类的最高奖项。本届政府奖参评成果的完成时限为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是对我院教师科研成果的肯定,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院的整体风采,体现出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和整体科研能力,同时也为教师的以后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获奖成果名单


获奖等次

成果类别

成果题目

成果出版、发表、采纳单位及年月

工作单位或所属学会

1

巩芳、常青

一等奖

著作

《我国政府主导型草原生态补偿机制的构建与应用研究》

经济科学出版社20122

内蒙古工业大学

2

李长青、段玮、杨新吉勒图、彭佳、苏美玲

二等奖

论文

“内蒙古碳汇资源估算与碳汇产业发展潜力分析”

《干旱区资源与环境》20125

内蒙古工业大学

3

文宗川、文竹、侯剑

二等奖

著作

《生态城市的发展机理》

科学出版社发行20136

内蒙古工业大学

4

侯二秀

二等奖

著作

《知识员工心理资本对创新绩效的影响机理研究》

经济科学出版社20135

内蒙古工业大学

5

峻峰、王秀丽、苏米雅、张昭俊、李文平

三等奖

研究报告

“内蒙古地区蒙古族聚居区居民经济收入状况调查与研究”

自治区领导批示20131222

内蒙古工业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