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2015-06-24 00:00 赵岩 

关于申报2015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发布的《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指南》指导全年各类项目申报。

二、评审立项工作将继续优先支持在协调推进自治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应用对策研究课题;优先支持体现前沿性、原创性、开拓性,并对推动学科建设有重大意义的基础理论课题;继续坚持向青年项目和盟市社科研究单位倾斜的政策,鼓励跨学科的综合性研究。

三、各申报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努力提高申报质量,适当控制申报规模,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申报者必须依托各单位进行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四、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申报通知》、《课题指南》、《申请书》、《代码表》及《申报材料汇总表》等)从内蒙古社科规划网(http://www.nmgskghb.com.cn)下载。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7份和《申报材料汇总表》1份。申请书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所在单位审查后报送。后期资助项目须提交《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2份,装订成册的成果3套。

六、个人网上申报开始时间6月20日,截止时间为7月5日18时前,纸质材料请于7月6日前统一报送科学技术处(教研楼533室)。

七、自治区社科规划办将于7月20日前完成审核工作,8月10日前完成网上初评工作,8月15日各申报单位和个人可网上查询初评结果和专家评价。

联系人:巩天浩

联系电话:0471—6575795

科学技术处

2015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