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对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选考核调整的通知
2015-06-10 00:00 赵岩 

关于对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选考核调整的通知 (2015.6.5)

校属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5年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选考核调整的通知》(内人社发[2015]139号)文件精神,为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使入选人员不断提高学术和技术水平,现将对我校2012年入选“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员进行考核调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及调整对象

2012年入选为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各层次的人员及符合入选条件的新申报人员。

二、考核内容

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考察入选及申报人员2012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具体考核内容见内人社发[2012]18号文件的相关规定。

三、考核及调整程序

1、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各层次人选人员填写《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选考核登记表》一式两份并附相关业绩成果材料复印件。

2、对于新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各有关单位可进行推荐。推荐人选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业绩特别突出的,可直接申报第二层次,年龄放宽到45周岁以下。推荐人员需填写《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选推荐登记表》一式两份并附相关业绩成果材料复印件。

3、参加考核、推荐人选的相关材料(连同电子版)由单位统一于2015年6月11日前报人事处师资科。人事处汇总相关材料后,交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议并形成考核和推荐意见。

4、经学校研究后形成正式考核调整结果上报人社厅参加评审。

附件1:“新世纪321人才”人选选拔培养管理办法

附件2:关于2015年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人选考核调整的通知

附件3:人选推荐登记表

人 事 处

2015-6-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