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秋季研究生返校线上班会会议
2022-08-27 15:1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26日晚上20:0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线上班会,安排新学期研究生开学各项工作,为同学传达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侯剑老师和李雪老师分别给20届和21届的研究生主持线上班会,经济管理学院200余名研究生参加。

  会上,老师们对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对研究生返校报道安排、返校防疫有关要求、返校注意事项、到校后的管理服务等均作了详细说明。老师强调,返校前,同学们要及时进行健康打卡,提交返校申请,准确报备返校信息并上传健康证明信息;在返校途中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带好口罩,做好途中的健康监测;返校当天要备好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报告,对到校信息进行及时上报。到校后,要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做好每日的健康监测,坚持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的原则,主动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对于返校生活,要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加强自身体育锻炼,积极调整心理状态,遇到困难第一时间联系老师寻求帮助。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院团结一心,全面部署,强化落实。此次线上班会的召开,使返校安排和疫情防控政策通知到每一位研究生,进一步向大家传达了返校工作的思路,明确了防疫期间研究生返校工作的重点,阐明了返校后的各项管理措施。会后,老师就同学们的返校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为我院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新学期返校的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