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三八妇女节“一起享未来”家校主题活动
2022-03-08 15:47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我们的妈妈、奶奶、外婆、女老师和所有女性的节日!为了增进家校联系,让研究生同学们把自己在学校发生的故事、对未来的规划与发展以及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家人们沟通,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研究生三八妇女节“一起享未来”家校主题活动。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送给婴儿甜甜的吻、是清晨路上的几句叮咛、是眼角两旁的一条皱纹……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接受了太多的关爱。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是温暖的桥梁,居家抗疫,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这段特殊的日子,妈妈陪伴我们每一天,付出了很多辛苦,让我们无比的幸福。而当我们接受着无私的关爱时,我们又曾为她们做过些什么呢?往年的此时此刻,同学们都已经开学,远在外地,妇女节对于母亲的关爱只能是一通电话,一件小礼物。而今年,由于疫情我们延迟开学,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母亲,可以做更多的事。妈妈期盼我们能有一个好的前途,我们也应该和妈妈共享美好的未来。因此,针对本院全体研究生征集关于感恩母亲的抖音小视频或小红书笔记,也可以是给母亲做的一顿饭、唱的一首歌、绘画、书法以及各种手工艺品的制作等,通过作品真诚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感谢之情,通过相互付出体验别样幸福。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力求通过制作富有内涵、感情真挚的作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寻找幸福所在、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并增进同学们与家人的情感,增强家庭责任感,融洽家庭关系,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新时代良好品德的经管新青年。

目前已征集到25份作品,现在诚挚邀请我院师生们共同为他们投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