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1-12-03 11:14  


为了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开创良好崭新的工作局面,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晚,在我院429教室顺利举办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侯剑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翟羽佳同学和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乃华同学,以及参选研会的同学们。

首先,侯剑老师对新一届参选院研会的同学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要求大家在学习上要努力刻苦,有一个好的成绩来给身边的同学做个榜样;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严格自律、恪尽职守,出色完成学校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任务;要遵守学生会的章程和规矩,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研究生会联系学校和研究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接着,院研究生会主席翟羽佳宣读新任院研会干部和干事的名单,并对学生会之后的工作做了全面规划,并希望在全体院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研究生学生工作发展将越来越好。

大会最后,侯剑老师进行了致辞,对新加入研会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强调参与院研会工作在培养个人的责任感,团队精神以及综合能力等方面是绝佳的锻炼机会。他肯定了上届学生会成员在学校活动上所做出的的贡献,希望通过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能够注入新的活力,加强同学们间的相互联系,充分调动同学们在学生活动中的作用,促进师生交流,服务好同学,成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之间良好的纽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