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学院再次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2021-07-02 16:03  

为进一步保障研究生工作室的卫生安全工作202171日,团学办副主任李雪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侯剑老师对17个研究生工作室236个工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教育引导。

    目前我院研究生们的安全意识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检查中擅接电源、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大部分同学都能够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检查有六个工作室的卫生情况不合格,均已通报。虽然临近期末,但在卫生方面同学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各工作室每周值日人员能够做到尽职尽责,其他同学也能自觉维护公共区域卫生环境。

    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进行科学研究的同时,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和学习生活习惯,为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文明、身心愉悦的学习环境而努力。

    本次检查323B、327工作室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工作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