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植霖讲堂第二十八讲:“我国的案例研究——理论与实践”讲座
2021-06-05 12:00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管学院有幸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敬勤教授,同学们带来[植霖讲堂第二十八讲]:“我国的案例研究——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讲座分享。本次讲座于2021年6月2日下午3:00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副院长郝晓燕教授主持讲座,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苏教授分别从什么是案例研究为什么要开展案例研究案例研究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 案例生态系统的搭建案例研究方法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在讲座过程中,苏教授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案例研究的起源与发展脉络案例研究的定义,案例研究的特征和贯彻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着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指示精神的必要性。最后,苏教授详细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案例研究理论回顾→研究设计→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案例研究报告撰写五个步骤。

    纵观本场讲座,苏教授语言幽默且诚恳,传达内容丰富且充实激发了师生们的求知欲望,对开展案例研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来自苏教授的理念引领让老师和同学对案例研究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