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卫生自查工作
2021-04-27 18:15  

         2021423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为保障研究生工作室用电、防火安全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与科研环境,经济管理学院由研究生辅导员侯剑老师、团学办副主任李雪老师开展了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卫生自查活动。

    本次检查覆盖17个研究生工作室,检查工作重点是工作室用电、防火安全以及工作室卫生状况,本次检查严格对照研究生工作室安全管理制度。在安全方面,主要检查是否使用违禁电器、插座是否高负荷运载、电源附近是否摆放易燃物品等问题。在卫生方面,主要检查了地面是否干净、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公共区域个人物品摆放物品是否混乱等问题。

    在本次安全卫生检查中,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已有了很大提高,整体卫生状况良好较之前进步明显,物品分类摆放,各研究生工作室文明、健康、向上,反映出研究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侯老师和李老师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用电意识,电源一定不能置于桌面,保障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卫生方面每天安排值日生按时清扫,给同学们营造安全卫生的科研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