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经验分享会
2021-04-25 15:35  


        2021422日下午3:00,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在主楼232召开。我院2012级毕业生张峰,现任Eagsen鹰信(中国)执行总裁,给同学们带来汽车智能化与新能源为主题的分享会。来自本科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的同学们仔细听了优秀校友张峰的分享后收获颇丰。

    分享会开始前,经管学院长青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对优秀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指出,为了使在校生学生形成热爱学习、潜心专研的氛围,特邀请优秀学长抽出宝贵时间返校给大家做交流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聆听学长的教导,有所收获。

    首先,张峰向同学们分享了无人驾驶技术的过去和未来。从热点事件特斯拉入手,吸引同学们的兴趣,介绍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历史和原理,并展示了国内无人驾驶的代表性成果。

    其次,向大家介绍了车载服务技术的过去与现在。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车载服务,用现代智能手机举例形象生动的介绍了车联网这一概念以及车载服务技术应用前景。车载服务技术的实现会让人们有智能化的生活感受、有安全的乘车体验、减缓交通堵塞、节能减排促进可持续发展。

    最后,张峰学长向大家介绍了车载智能系统及技术趋势。传统的车载智能系统功能即导航功能、在线浏览功能、驾驶辅助、用车辅助等。和车载智能系统未来想要实现的目标比较,表示车载智能系统未来的路还很长。

    宝贵的时间转瞬即逝,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学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经过校友张峰的点拨后,同学们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感谢张峰学长的分享,让我们看到了自己所学专业的可能发展性,我们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用理论知识丰富自己,借助学校和学院的平台锻炼自己,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