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04-23 19:1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消除不安全隐患,规范不安全行为,2021年4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由研究生辅导员侯剑老师、团学办副主任李雪老师对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检查和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响应此次工作室检查活动,极力配合学院老师的检查工作。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提高我院研究生工作室的卫生和安全状况,同时可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本次检查结果共有一下两方面:

首先,安全方面,为了同学们安全考虑,学院要求同学们不可以将插排放置于桌面。但是很多同学,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加了新的插板,没有将新加的电源离地。希望安全检查中不合格工位的同学,进行整改


其次,关于卫生方面,希望各工作室每周值日人员尽职尽责,其他同学也能自觉维护公共区域卫生环境。天气逐渐升温,为了避免工位过热,注意开窗通风,房间每周值日负责人定期做好室内喷洒消毒。


此次研究生工作室检查活动,我院领导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工作室的打分进行统计,评选出我院308工作室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工作室”,并给予奖励。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工作室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工作室环境,培养和提升我院工作室文化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希望同学们绷紧安全之弦,关于规章制度不仅要看,要记,更要照做,事故与生命紧密相关,关爱生命,注重安全,是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永久性表现。谨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升安全意识,为共建和谐、美好的经管学院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