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对研究生工作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检查工作
2020-11-27 12:11  

  为了进一步督促研究生提升安全和卫生意识,督促学生们整改研究生工作室卫生和安全状况,20201125日,由团学办副主任李雪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侯剑老师,面向经济管理学院17个研究生工作室,对研究生工作室的用电、用水、门禁、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整改大检查。

  学院学工办定期组织开展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教育,组织工作室卫生检查评比、争创模范工作室等活动,营造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在本次检查中,针对学校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已经全面整改,还加强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使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此外,辅导员们还强调了节约用水、用电、爱护公物,保障室内外环境卫生与正常秩序,督促值日负责人做好研究生工作室的日常管理及打扫工作。经检查,所有工作室均达到合格标准。这是新学年开始后,第一次达到所有工位安全卫生都合格的成绩。由此可见,学生们的安全和卫生意识正在提升。

  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是一切活动的前提,安全时时刻刻、事事处处遍布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整洁优美的工作室卫生面貌,不仅可为师生提供赏心悦目的学习环境,而且也对工作室成员的品格修养起到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望同学们在努力研究专业知识,保证科研成果产出,为经管学院增光添彩的同时,更能做到讲卫生,保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