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疫情期间安全宣传教育会
2020-11-12 12:29  

为切实加强学校疫情期间的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2020119日,由研究生辅导员侯剑老师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疫情期间的线上安全教育宣传会,宣传内容如下。

 

在日常生活方面,坚持零报告制度,晚上不在寝室人员需要注明具体不在寝室原因。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大检查,重点是防火防电防水,以及研究生工作室意识形态工作(含宗教)。

 

在安全教育方面,非必要禁止去外地;校外学生出入校园,注意交通安全;尽量在校内就餐,注意食品安全问题;网络安全教育,网络舆情。

 

在宿舍卫生方面,个人卫生需要强调,建筑学院有得水痘的病例,注意秋冬季传染病、流感等,注意通风、消毒。

 

在心理健康方面,要求班级心理委员配合学院工作安排,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与此同时给出在校疫情期间如果出现发热现象如何做好应对措施,以及疫情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疫情仍未结束,不能放松警惕,要求大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本次宣传教育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