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绵绵秋风迎国庆,融融暖意话中秋
2020-10-03 20:49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经过紧张而忙碌的开学准备之后,刚刚离家的经管研究生新生迎来了在我院度过的第一个国庆、中秋佳节。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校没有了家人的守候,多了份遗憾,但新生学子们并不感到孤独,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了一份不一样的温暖。

101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老师、院长长青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老师、副院长郝晓燕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侯剑老师、团学办副主任李雪老师等前往经管学院宿舍对研一新生进行慰问。冀院长和郝院长亲手将一份份中秋月饼礼盒送到新生学子们手中,亲切询问各位同学在校生活情况,一声声亲人般的关切问候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来自天南海北的学子们倍感温馨,现场暖意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这次学院领导老师来宿舍慰问新生学子,让每个经管新生都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更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情意浓浓的国庆、中秋佳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