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20-09-18 18:1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活力新生,逐梦路上。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为引导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学校学习生活环境,经济管理学院于915日下午,在主楼329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院长长青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副院长郝晓燕教授、团委书记方英老师、研学办副主任李雪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侯剑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李雪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长青教授2020级研究生新生致辞。他从学院文化、科研发展、师资力量、学风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成果。他要求,全体研究生同学要坚持学术诚信,遵守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坚持创新,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合格研究生。

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强调,工大学子应该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扎实学习,潜心研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适应研究生生活,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交出满意答卷。

接下来,学院副院长郝晓燕教授又根据学科差别,分别向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以及物流工程专业的研究生系统地介绍了其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及培养方式。

随后,李雪老师和方英老师就学院日常研究生管理工作以及党团关系转接等一系列内容进行讲解。

研究生辅导员侯剑老师为新生详细地介绍了相关学术工作要点以及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内容,要求所有学生要实事求是地做学术研究。

最后由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开展班干部的竞选。

此次学院开展的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不仅搭建了新生与学院领导和导师们的沟通平台,还有助于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学科状况与发展前景,培养良好的科研习惯与安全意识,合理规划今后的研究生生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