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2020-09-09 10:43  

为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学校宿舍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及时解决返校研究生的各种生活困难和问题8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老师、党委副书记冀强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侯剑,以及学工办辅导员斯琴和林森,深入我院研究生宿舍,关心和问候返校研究生,了解研究生们的入住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返校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重点询问了学生们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学生返校后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关注防疫工作动态,注意个人防护。学院领导对研究生们的集体观念、日常良好行为习惯养成、自我管理意识、学生宿舍安全、环境卫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和院领导的直面和深入的交流,同学们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刚刚返校的研究生们感受到了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坚定了信心,强大了决心,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要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勤奋学习。

窗体顶端

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不负青春不负梦,度过余下的研究生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