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管学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感恩教育活动
2020-07-15 17:40 研会宣传部 

致经管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

栀子花开之际,毕业季悄然来临。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毕业季——线上答辩,云毕业......,虽然毕业环节从简了,但是学院对你们的祝福永不从简。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离别之际,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扬帆远航。临行之际,内蒙古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全体教师为你们送上祝福,愿你们能够带着老师们的期望扬帆远航,闯出属于你们的似锦前程!


回望过去,恩师的谆谆教诲不仅在于丰富知识,拓展思维,也是迷途中为你指路的明灯。

母校给予你们渊博的知识,处事的原则。无论你们毕业后身在何处,希望你们牢记“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以此来勉励自己,不断奋发向上。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这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更是属于追梦人的舞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你们要永葆家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家国情怀、使命担当不是什么虚无缥缈的,它们往往就蕴藏在你们的日常生活点滴中,蕴藏在你们干事创业的奋斗中,蕴藏在你们每一次艰难的个人选择中。所以,无论你是步入职场,还是继续求学,都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向同行。希望你们能够确立人生的目标,找准做事的依据,理顺待人的态度,寻求内心的丰盈,始终怀揣梦想,坚定信念,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不负母校之培养。


千里相聚,终须一别。你们即将远航,内蒙古工业大学经管学院永远是你们人生路上最坚实的依靠,关心你们,支持你们,每一位工大人都会与你携手前行。愿你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乃至生活中,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创造辉煌!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