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
2020-01-01 10:48  

“欢歌笑语辞旧岁,信心满怀迎新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特长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广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班级的凝聚力,我院于1228日晚在主楼425教室隆重举行了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20182019级研究生参加并观看表演。

开场以一首经典情歌《断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新疆舞蹈《快乐的跳》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同学们的眼球。吉他演奏《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以清脆悦耳的琴声和温暖人心的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你来比我来猜”项目中同学们生动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猜歌词”、“猜拳打人”、“汉诺塔竞赛”等一系列欢乐有趣的互动游戏,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联欢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缓缓落下了帷幕,这首歌曲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经济管理学院的美好希冀,祝愿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青春葳蕤,不负华年。在忙碌又充实的2019年结束之际,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彰显了经管学子的激情与活力,抒写了学生时代的精彩与美好。新的一年,经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们将继续杨帆起航,发扬我院的优良学风,进一步创造属于经济管理学院的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