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会换届大会
2019-10-22 17:16  

20191021日,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我院305教室顺利举办。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侯剑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孙超杰、2019级研会成员。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孙超杰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介绍了过去一年研会主要活动成果及各部门职责,并鼓励成员积极配合研会开展工作,为同学们办好每一场课余活动。

随后,新一届研会成员展开了研究生会各部长的竞选,竞聘者依次上台表达了自己可以加入研会的荣幸,并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做了陈述。

大会最后,候剑老师进行了总结致辞,他对新一届研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他强调在兼顾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在工作中寻求新的活动形式,为研究生同学带来更加丰富的课余活动。

这些新同学的加入为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研会的工作将会迈上新的台阶,未来将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谱出更辉煌的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