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9-10-15 18:54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缓解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学生所面临的学业压力、科研压力等,1014日于新城校区旧思源餐厅三楼,经济管理学院与校学工处心理部共同组织举办了一场关于研究生心理素质拓展的活动。通过一些有趣的小游戏,使参与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在相互信赖的团队中体验成长以及成功的喜悦,释放压力,增强自信。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首先通过“大风吹小风吹”游戏活跃了气氛,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大家快速地投入到活动中,然后通过“生日线”游戏进行分组,将全体分为四个组,并采取比赛积分制的方式展开后续的游戏。在活动中,每队队员都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经过“同舟共济”,“擂高塔,“数字传递”这些游戏的重重比拼,“锦鲤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比赛中,每组都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学生们全情投入,同心协力解决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懂得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下,如何调整、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从容的心态应对外界的种种压力。

本此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激发、调整、升华、强化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以及心理健康意识水平。通过游戏的互动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而且培养了大家集体合作,相互帮助的团队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识自己,领略自我的内心世界,敢于应对挑战,以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愉快地度过研究生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