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面向实践的现代管理科学研究》学术讲座
2019-10-10 19:09  

1010日下午330,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329举行了主题为“面向实践的现代管理科学研究”的学术讲座,该讲座是由张金隆教授主讲,长青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及数名教师参加。

首先,张金隆教授通过诸多企业的案例,来向我们介绍关于现象与思考和我们生活在一个变化的世界,“重构”是不容置疑的的内容。使同学们通过这部分的讲解了解到我们要有自己的特色。并且通过对现代管理科学的现状、内容的介绍,让同学们清楚了自己要前进的方向。

最后,通过对“管理学在中国”发表文章分析以及“中国实践管理”论坛的介绍研究,指出实践应该走在理论前面,要形成“中国实践管理”研究的共识。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认识到了实践的重要性,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为以后的学术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讲人简介:

       张金隆,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现代信息管理研究所所长,《管理学报》社长兼主编。曾任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汉工商学院校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副会长兼计算机模拟分会理事长,中国物流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全球中小企业创业联合会-中国创业协会副会长,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暨湖北省工业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武汉市企业联合会暨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