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19级研究生专业认知教育专题活动
2019-09-11 15:10  

99号,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研究生专业认知教育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学科的不同分三个地点开展,刘俊华教授在主楼206对工商管理和物流工程专业的研究生的进行主讲;郝晓燕教授在主楼317对产业经济学、金融学的研究生进行主讲;白宝光教授在主楼318对公共管理的研究生进行主讲。

我院专业认知教育是大学生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专业认知教育是有效提高研究生专业认同的重要手段。下面分别介绍各个学科专业认知教育专题的主要内容。

白宝光教授对公共管理专业毕业流向、研究方向、选择导师的建议、培养方式、课程体系进行了系统介绍。

刘俊华教授对工商管理和物流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培养方式、培养年限与安排进行了系统介绍。张璐教授对专业介绍与科研论文的基础知识进行了系统介绍。

   

   

郝晓燕教授对产业经济学、金融学专业的培养工作、学位工作与学院奖励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本科与研究生学习方式的转化提出来建议建议同学要建立研究性的学习方法,建立自主分许问题的能力;对学院的培养工作以及学生的任务进行全面讲解。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关于学校、学院和专业的相关信息,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相信未来,学校和同学们都会迎来新的春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