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台湾资深教授傅钟仁在我院成功举办专题讲座
2016-07-15 00:00 赵岩 

7月14日下午4点,我院为切实提高教师产学研相结合的能力,组织研我院全体教师参加由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办,以“高校教师如何对企业进行辅导”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在管理学院主楼329成功举办。该讲座的主讲人为台湾云林科技大学资深教授傅钟仁教授。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傅钟仁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丰富经验,从以下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他在企业培训中的宝贵心得。首先要明确对企业进行辅导的目的;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之后,诊断企业存在问题,规划解决方案,按计划一步步实施,然后反馈辅导结果并加以修正。傅教授特别提醒大家要注重阶段性成果,掌握与人的沟通技巧。

管理学院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积极进取的校园风气,为学生、老师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傅钟仁教授通过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为我院教师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大家收获颇多,相信此次活动对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和教师产学研结合的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