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我院举办“商业惯例与消费者市场”学术讲座
2016-07-08 00:00 赵岩 

7月8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于主楼329召开了主题为“商业惯例与消费者市场”的学术讲座。本次演讲荣幸的邀请到前美国3M公司销售高管John Gregerson作为主讲人,其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管理学院老师以及硕士研究生们共同听取了此次商业实战经验讲座。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与John Gregerson就现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John Gregerson的实战让同学们了解到,市场环境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要掌握实战技巧,并建议同学们不仅要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多在市场上摸爬滚打,将商业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撰稿人:马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