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感受运动乐趣、做快乐的自己
2016-05-09 00:00 赵岩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参加内工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5月8日上午8点半,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旨在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我院由刘毅铭、柳宜爽、赵爽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初始天气微凉伴随清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参赛激情,同学们热情高涨,助威的同学更是不亦乐乎。趣味项目包括:传球、巨人的脚步、集体跳绳、坐地起身、男女合作倒水、劈叉接力、无敌风火轮、糊报纸、吃怪味食品比赛。篮球场上热闹非凡,时不时会有笑声传出。在“巨人的脚”环节中特别要求同学们的互相协作能力,让大家在快乐比赛充分感受到团体合作的重要性。更精彩的是在“糊报纸”环节中,在队友的完美配合下,我院代表队获得本环节最高分,刘毅铭同学还获得“管院一哥”的称号。

运动会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活跃了集体气氛,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凝聚智慧的团队精神。让同学们将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贯彻到日常生活中。

参加活动同学:

刘毅铭、胡可德、顿承尧、朱志明

蔡碧玉、石昕萌、冯丽丽、赵爽

柳宜爽、董春凤、王楠楠、仝平

赵博文、赵睿、 李倩、 王小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