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师生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6-05-03 00:00 赵岩 

6月28日中午12:30,我院研究生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文体馆举行。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早早地在球馆开始热身运动。教师队的文宗川、王建国、郝晓燕、郭婷等老师们也准时到达羽毛球馆,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参加羽毛球比赛的选手们热情饱满,腾挪跳跃,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的比赛让在旁观众的心无时无刻不被这个小小的球牵动着,心情也紧随空中的羽毛球一起一落。而文宗川老师和张恒同学与王建国老师与张祥祥同学的男子双打注定是一场魅力四射的比拼。老师们肆意挥动着球拍,那一个个高难度的扣杀球体现了他高超的技术;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后杀斜线、劈吊、点杀、追身球,冷静沉着地应对一次次激情热烈的比拼。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紧张的空气酝酿着激烈的比赛气氛,选手们势均力敌,每一场比赛无一不表现出选手高超的球技。雷鸣般的掌声喝彩声和响彻全场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下午两点这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顺利拉上了帷幕。赛后老师们也对此次友谊赛倍感良好。老师们在羽毛球运动上经验丰富,在他们看来,学生球技由于打球经验不足,往往会因为紧张而无法发挥正常水平。但是学生有活力,精力旺盛,越挫越勇。

此次比赛让老师也参与其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老师和学生之间有了更多身体和心灵之间的交流。不仅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球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展现了管理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这样和谐的环境下,我们管理学院的拼搏精神一定会更好地发展壮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