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羽毛球师生友谊赛顺利决出前三甲
2016-04-29 00:00 赵岩 

4月21日中午,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在新城校区体育馆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比赛分男单、女单赛制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经过4月14日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的张杨杨、王景坤、李杨、刘毅铭等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响应“快乐时光羽你共享”的口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全场笑声不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中,各方实力相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女单比赛中,比分十分紧咬一路厮杀到18:19。经过激烈竞逐,最终,张杨扬、董爽、王景坤分别获得女单比赛的前三甲,刘毅铭、李洋、张恒分别获得男单比赛的前三甲。

比赛结束后院研究会给获得名次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并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师生对决中继续努力。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男单比赛: 女单比赛:

第一名:刘毅铭 第一名:张杨扬

第二名:李洋 第二名:董爽

第三名:张恒 第三名:王景坤

第四名:张翔翔 第四名:仝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