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研究生地球科普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04-18 00:00 赵岩 

为增强广大研究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在第47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地球科普知识竞赛决赛于4月11日下午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大赛邀请的评委嘉宾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彩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利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梁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任慧、土木学院张振国、矿业学院密文天,200余名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决赛分为快问快答、识图辨物、速度与激情、谁与争锋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冠军的是土木学院2号代表队,获得亚军的是我院由赵睿、李倩、张翔翔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季军的是机械学院代表队。评委嘉宾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王利明对比赛进行点评,他说,本次比赛旨在唤起大学生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为创建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赛后,研究所工作部组织大家参观了矿物质、珊瑚标本展。

本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保护地球环境的意识,让大家在参与的同时认识环保,从而更好的关注环保。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了解地球被人类破坏的现状、环保行动不可再拖延下去,来唤起大家心中对美好生活环境最初的渴望。在此呼吁大家,环保行动,人人有责,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