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活动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研究生 >> 活动讲座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5-11-12 00:00 李雪 

2015年11月10日19时,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主楼138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校研究生工作部吕凤伟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颜实老师、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以及管理学院15级全体同学。会议由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杨杨同学主持。

首先,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杨杨就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在肯定研究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还指出工作上的不足,并对今后的计划作了简要的介绍。紧接着,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菁菁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一幅幅照片,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当她说到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陪伴,动情的演讲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然后,伴随着音乐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上台领取了属于他们的荣誉聘书并与老师合影留念。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在同学们的紧张与期待中,新任主席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他们分别是学术部部长赵睿、外联部部长王小霞、宣传部部长马玉以及文艺部部长石昕萌。

最后,主席做出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够继续传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管理学院的新辉煌。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血液,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图一: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杨杨

图二:左起:吕凤伟老师、孟亚欣、崔垚、赵睿、李菁菁、颜实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